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不变的方程式:机遇+运气=金钱+地位

好一句:“钱不是万能,没有钱万万不能”。此话尽述了笔者想要说明钱的重要性。

是的,人家常常说钱买不到时间,幸福,生命等等,但每天开门七件事总离不开金钱,没有钱别想出门,甚至躲在家里也离不开金钱。穷与苦的日子并不好过,可以说我们不得不努力赚钱。不得不通过金钱来让自己过得更有尊严,金钱就是有一种无形的魔力,让你为之生为之死。

自古以来,不变的哲理:有钱人只会越来越有钱,越来越有势力,穷人只会越来越穷,日子越来越苦。这是为什么呢?有钱人除了有不一样的思维之外,更重要的是拥有穷人所没有的机遇,甚至创造机遇。我们常常说这人凭什么那么有钱,凭什么位子爬得那么快,凭什么变得那么有势力,论智力,他拍马都追不上,论知识,他更不用来。但事实就是残酷的,这些话往往是脚踏实地,循规蹈矩的人说出来的。

当然,我更相信一个人一生中拥有多少财富是早已注定的了。钱从哪来,就会从哪去。上天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