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有万能,有惊喜!有财富 = 有美女 ?

在这资本主义的时代,有权有势代表了一个人在社会的地位。只要有钱,很多事情自然迎韧而解,很多纷争也直然的消失。有钱的确可以使鬼推磨。然而,至今仍然有很多人会说什么金钱不重要,金钱不是万能等等类似的话来掩盖自己没有钱的身份。当然,笔者并不是说有钱是万能的,但拥有财富的确很多东西都能办到,而没有钱连三餐吃什么都要衡量一番。

来到09年的最后一天,笔者就以财富与美女来总结今年的帖子。纵观娱乐圈各大美女的另一半总会是哪里哪里的大富豪,就可得知富豪与美女总有“剪不断理还乱”的情结。不然外界就不会流传一句男人可以生的丑但绝对不能穷。显示再丑的男生只要有钱不怕身旁没有美女。当然在此并不是说所有女生都是贪慕虚荣的,但我敢肯定所有的女生都不希望过着穷日子。剩下的就是那些整天把有情饮水饱挂在口边的人了。

如果你有钱倒可以花几百万来请章子怡吃顿饭,但若你没有钱还是乖乖抱着相片思春吧。别否认了,现实就是这样!改变不了。

让我们来看看娱乐圈里的美女明星们与富豪们:














以上的美女美吗?当然美;富豪帅吗?不见得。

总结,请别再妒忌了,现实就是这样!努力投资,努力赚钱,努力致富,只要有钱你也可以保养个半打一打。希望来年的日子能在股市实现梦想。靠投资致富并不是难以达成的梦想,英超伯明翰新老板杨家诚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,一个从理发师成为大富豪的例子。因此,股友们,敢敢追梦吧!